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葡主帅:C罗应获年度最佳,魔笛排名第二名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09-06 11:21

9月6日讯 葡萄牙主帅费尔南多-桑托斯在最近的采访中谈到了年度最佳球员的问题,他认为C罗理应获得年度最佳,而皇马中场莫德里奇则应排在第二。

“年度最佳球员的排名并非取决于我,我已经投了属于我的那一票,如果取决于我的个人意愿的话,C罗应该获奖,莫德里奇则排名第二。”

“投票的结果取决于公众、记者和国家队主帅的意愿,结果会在确切的时间(9月24日)公布的。正如我所说,莫德里奇是一名出色的球员,这就是为什么我认为他应该夺得第二,但是C罗由于本赛季,尤其是在欧冠联赛中的表现太出色了,所以我认为C罗应该获得第一。”

(Joe)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