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格列兹曼谈梦想:赢得世界杯不是唯一梦想

体育 好波网 2018-09-28 16:19

法国球星格列兹曼目前是著名品牌吉列的广告代言人,近日他为吉列拍摄了宣传视频,在视频中他谈到了上赛季的一些事,并表示他仍然需要完成一些挑战,要让自己变得更出色。

格列兹曼谈梦想:赢得世界杯不是唯一梦想

格列兹曼跟随法国在今夏世界杯上收获了冠军,他表示:“获得世界杯冠军一直是我的梦想,现在梦想成真了,尽管这还不是我职业生涯唯一的梦想,我一直渴望赢得冠军,我的目标就是继续胜利,当你习惯胜利时,你想要的就是继续胜利。”

除了足球方面,法国球星还谈到了他的个人愿望:“我想成为一个更好的父亲,一个更好的人,我的家人是我重要的一部分,我能取得成功离不开我的家人。”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