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意媒:国米希望加薪续约丹布罗西奥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09-28 16:49

9月28日讯 据《国米新闻网》报道,丹布罗西奥在国米的位置愈发稳固,俱乐部可能会将他的合同再延长两年。

丹布罗西奥的职业生涯正处在一段很顺利的阶段。今夏转会季,他一度有离队的可能,如今他是蓝黑军团边后卫位置上不可动摇的首发。这位88年的后卫是斯帕莱蒂手下出场最多的球员之一,本赛季6场比赛中,他一共出场517分钟。上轮与佛罗伦萨一战,他打进了本赛季首球,帮助球队斩获三分。

良好的表现促使续约工作再次被提上日程。球员现有的合同到2021年到期,《国米新闻网》透露,他的合同可能会再延长两年,薪水也会相应地提高。目前税后净年薪为160万欧元。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