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队报评选本轮法甲最佳阵容:卡瓦尼领衔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09-28 16:35

9月28日讯 法甲联赛第七轮昨天全面结束,巴黎圣日耳曼4-1大胜兰斯,新赛季开局豪取7连胜。里昂和马赛双双取得胜利,分别击败了第戎和斯特拉斯堡。摩纳哥陷入困境,0-1不敌昂热后已经遭遇6轮不胜。波尔多1球小胜里尔,蒙彼利埃在客场2-2逼平卡昂。

《队报》日前评选出了法甲联赛第7轮的最佳阵容,巴黎圣日耳曼有4人入选,梅开二度的卡瓦尼自然位列其中。

法甲第7轮最佳阵容:

门将:科斯蒂尔(波尔多,9分)

后卫:穆尼耶(巴黎,6分)、库恩迪(波尔多,7分)、孔格雷(蒙彼利埃,7分)、恩索基(巴黎,7分)

中场:恩东贝莱(里昂,7分)、基纳奥利(昂热,7分)、泰(昂热,7分)、迪亚比(巴黎,8分)

前锋:卡瓦尼(巴黎,8分)、穆萨-登贝莱(里昂)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