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莫拉蒂:国米已摆脱开局困境 那不勒斯可与尤文对抗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09-28 16:16

9月28日讯 日前,前国米主席莫拉蒂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老东家本赛季的表现以及老贝收购蒙扎等相关话题。

意甲第6轮,国米主场2-1战胜了佛罗伦萨,各项赛事迎来了3连胜。莫拉蒂表示,“我们正走在正确的道路上,将这种状态延续下去是重要的事情。”

“过去的3场比赛我们表现的很棒,球队看起来已经度过了那个艰难的阶段。”

1995-2013年期间莫拉蒂担任蓝黑军团主席,谈到国米是否能对抗尤文以及莫德里奇话题,他表示,“目前对抗尤文的是那不勒斯,国米最初带着这样的想法开始了新赛季,但我们必须继续赢下去才能做到这一点。”

“我不知道莫德里奇发生了什么,或者未来(转会)前景如何,因此我不能就这个这个话题发表任何言论。”

此前老贝收购了蒙扎俱乐部,当谈及自己是否有兴趣回归足球。莫拉蒂表示, “国米在我生命中是美丽和重要的,有时也有一种再次享受这样乐趣的欲望。此前我曾有意收购巴里俱乐部,但这种兴趣只维持了几个小时。”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