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名宿:C罗加盟尤文对全意甲都有益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09-28 16:20

 9月28日讯 今夏,C罗加盟了尤文。日前,前尤文中场兹比格涅夫-博涅克(Zbigniew Boniek)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葡萄牙人转会以及意甲等相关话题。

“C罗(加盟尤文)对意甲、市场营销和媒体转播是一件好事。在过去没有人会看尤文对阵弗洛西诺内的比赛,而现在全世界的目光都会关注这场比赛。C罗的加盟对于尤文和意甲都是有益的。”

“意大利足球必须充分利用好这一优势,改善其结构特点。C罗来到意大利意味着意甲变得有吸引力,意大利风格比较严肃,在那里踢球会很困难,它(意甲)也是世界最困难的联赛之一。”

“C罗转会尤文对于其他俱乐部来讲也是优势,我真的非常喜欢这桩转会。”

目前,尤文已经取得了联赛6连胜,积18分位列积分榜首位;下一轮,他们将主场迎战那不勒斯。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