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里程碑,库特罗内为AC米兰出战达50场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09-28 16:16

 9月28日讯 今天凌晨,在AC米兰客战恩波利的比赛中,库特罗内完成了自己红黑生涯的第50场比赛。

库特罗内在第73分钟替补出场,他为红黑一队正式比赛出场数达到50场。在这50场比赛中,他一共打进19球,包括联赛、欧联杯、意大利杯。

库特罗内现年20岁,出自米兰青训营,司职中锋,门前嗅觉灵敏。2017年1月他被提拔到一队,2017年5月21日,在对阵博洛尼亚的比赛中,库特罗内完成了一队首秀。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