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讯报:巴萨不会在冬窗签下博格巴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09-28 16:29

9月28日讯据《电讯报》报道,曼联球星博格巴已经和俱乐部对话并要求离开俱乐部,而这名球星也被批准允许在冬窗转会,但巴萨并不会在冬窗签下这名法国中场。

在最近的训练课上,博格巴和穆里尼奥发生了争执,虽然在周五的新闻发布会上,穆里尼奥表示问题已经解决。但英国《每日电讯报》周四透露,博格巴曾要求俱乐部执行副主席伍德沃德在本赛季首场对阵莱斯特城的比赛中让他担任队长之前,允许他离开。

2016年,博格巴以创纪录的一亿欧元的价格转会曼联并签约五年。迄今为止,曼联都表示博格巴不会以任何价格出售。而唯一希望签下博格巴的巴塞罗那则由于他们的财务问题希望曼联可以在博格巴的合同中帮忙分摊部分费用。

巴萨把内马尔卖给巴黎圣日耳曼时,巴黎为内马尔支付了2.22亿欧元的违约金价格。如今曼联有权向博格巴提出同样的交易方式,而不是帮助他们在欧洲赛场上的主要竞争对手考虑经济问题。

巴萨如今陷入财务危机,在去年夏天和今年一月他们分别签约了登贝莱和库蒂尼奥,如果他们没有卖掉内马尔的话,那他们今年将亏损接近一亿欧元。而工资方面,虽然内马尔和伊涅斯塔的离开为巴萨空出了不少薪资的空间,但由于拉基蒂奇和布斯克茨即将签下新合同,这个部分也将被继续填满。如今巴萨的工资构架,依旧非常不健康。

和皇马一样,巴萨在过去12个月内不得不出售球员来维持俱乐部的经济状况。保利尼奥回到了中超,米纳和迪涅被卖给了埃弗顿。而巴萨签约格列兹曼的失败后,格列兹曼就和马竞签下了一份价值2000万的新合同,这低于博格巴在曼联的水平,也暴露了巴萨如今在工资上给的空间并不大。

种种迹象表明,巴萨无力为博格巴支付一次性超过1亿欧元的转会费用,而无力承担博格巴过高的工资。考虑到博格巴的合同期限和他的商业价值,任何对博格巴感兴趣的俱乐部都将付出庞大的代价,这使得博格巴几乎没有选择的余地,而曼联则可以再明年夏天前决定博格巴的未来。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