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利希施泰纳:阿森纳会为冠军而战 球队应更注重细节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09-28 16:49

 9月28日讯 据《伦敦标准晚报》消息,阿森纳后卫利希施泰纳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阿森纳要想夺冠,细节非常重要。

在昨天对阵布伦特福德的联赛杯比赛中,阿森纳以3比1的比分力克对手,并迎来了各项赛事的六连胜。本场比赛,埃梅里进行了阵容轮换,利希施泰纳也得以赛季第二次代表球队首发出场。

今年夏天,34岁的利希施泰纳以自由球员的身份加盟阿森纳。埃梅里希望瑞士老将的比赛经验能够给球队带来帮助。虽然与曼城、利物浦等夺冠热门相比,阿森纳本赛季的夺冠希望要小很多,但利希施泰纳依旧表示,阿森纳本赛季会为各项赛事的冠军而战。

他说道:“我们想要为各项锦标,尤其是重要冠军而战。所有的冠军头衔对于阿森纳来说都非常重要,因而我们都要努力去争夺它们。”

“我们要在每个训练日都保持着对于冠军的渴望,而在比赛里球队要多去关注那些微小的细节。”

“细节往往决定成败,所以这是我们应该去努力的方向。我认为球队有着很强的实力,只要我们在细节方面付出更多的努力,我相信球队就能够重返最高水平。”

谈到对阵布伦特福德的比赛,利希施泰纳说道:“我们要对他们的表现致以敬意,他们是一支非常出色的球队。我认为上半场我们的表现几近完美,我们本可能取得3比0的领先,那样的话比赛的悬念就能够提前终结。”

“但是对手追回了一球,这是场非常艰难的比赛,但好在我们的表现还不错,这对于我们而言也是一场非常重要的胜利。”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