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输球后未参加训练,哲科参加派对引发球迷不满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09-28 16:49

9月25日讯 意甲第5轮,罗马客场0-2不敌博洛尼亚,红狼军团联赛遭遇了4轮不胜。这场比赛之后,球队直接返回训练基地进行训练,但据《罗马体育报》报道,前锋哲科前往了米兰城参加了米兰时装周的一个派对,这引发了球迷的不满。

输给博洛尼亚之后,罗马直接返回训练基地进行“惩罚性”训练,这也意味着球员不能离开训练基地。但据《罗体》报道,哲科前往了米兰时装周参加了一个派对。据悉,波黑人此前得到了俱乐部的许可,在俱乐部决定赛后进行训练时,他已经在前往米兰城的路上了。

然而,球队中场洛伦佐-佩莱格里尼取消了NIKE专卖店的见面会。因此部分罗马球迷对于哲科的行为表示不满。在过去的一周,哲科未取得进球。同时该媒体表示,明天(当地时间主场对阵弗洛西诺内)比赛时他有可能会遭到球迷的抗议。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