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巴萨本季9.6亿欧预算创纪录再甩皇马 连续压了5年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09-28 16:20

 巴萨官方发言人比维斯,昨天出席了新闻发布会。比维斯宣布,巴萨本赛季预算达到了创纪录的9.6亿欧元。在十月的会员大会上,这个预算提案将会被提交审议。

如果这一提案得到通过的话,巴萨本赛季预算将会大幅度甩开皇马。皇马的本赛季预算,为7.52亿欧元,比巴萨少了足有2亿欧元。

事实上,巴萨已经连续5个赛季预算超过皇马了。13/14赛季,是皇马最近一次预算超过巴萨,当时皇马预算为5.2亿欧元,巴萨为5.09亿欧元。在14/15赛季中,巴萨预算反超皇马。当时巴萨预算为6.08亿欧元,皇马为5.4亿欧元。

在15/16赛季中,两队预算非常接近。巴萨预算为6.79亿欧元,皇马为6.746亿欧元。不过在随后三个赛季中,两队预算差距明显拉大。在16/17赛季中,巴萨预算为6.95亿,皇马为6.29亿。上赛季中,巴萨预算为8.97亿,皇马为6.9亿。本赛季中,巴萨预算则达到了创纪录的9.6亿,皇马则为7.52亿。

除了预算之外,比维斯还宣布巴萨本赛季预期收入为9.29亿欧元,税后纯利预期为1100万欧元。上赛季中,巴萨的支出为8.82亿欧元,税后纯利为1300万欧元。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