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网络上最受欢迎的球队和球星榜单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09-28 09:13

北京时间9月28日,据一家数字体育公司的调查显示,金州勇士队是中国网络上最受欢迎的NBA球队。

根据这家数字体育公司提供的数据显示,勇士队已经连续第二年成为中国网络上最受欢迎的NBA球队。

排在之后的依次是:骑士队、火箭队、湖人队和马刺队。

另外,老鹰队的华裔控卫林书豪是NBA现役球员里在中国网络上最受欢迎的,排在之后的依次是:斯蒂芬-库里、德维恩-韦德、克里斯-保罗和卡梅罗-安东尼。

与此同时,已经退役的湖人传奇科比依然是在中国最受关注的NBA球星之一。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