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未来20天能看多久詹姆斯?这取决于明天的谈话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09-28 16:39

北京时间9月28日,据美媒体报道,湖人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可能会缺席多场季前赛,但是他会在季前赛揭幕战亮相。

据悉,詹姆斯明天将和湖人队主帅卢克-沃顿讨论他在季前赛的出场时间,包括决定詹姆斯是否在季前赛揭幕战上场。

湖人队今年季前赛的揭幕战将在10月1日举行,届时他们将在圣地亚哥对阵掘金队。

“我不知道。”昨天训练结束之后,当被问到季前赛的出场时间,詹姆斯回答道:“在职业生涯的这个阶段,我不需要通过季前赛来让自己做好准备。”

需要指出的是,詹姆斯不会因为伤病而轮休季前赛,更多的是为了避免伤病。

“我的身体感觉很棒。”詹姆斯强调。

一位接近詹姆斯的人士透露,在新环境中的“快乐”可能会让詹姆斯在季前赛里打更多一点的时间,但是詹姆斯依然会保留体能,从而为新赛季做好准备。

今天,沃顿在接受采访时确认詹姆斯将会出战季前赛首战,但是他的出场时间没有确定。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