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哈姆西克:坐替补席是教练安排 球队不可能总逆转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09-06 14:19

 

哈姆西克:坐替补席是教练安排 球队不可能总逆转

哈姆西克

意甲第3轮那不勒斯客场0-3不敌桑普多利亚,比赛中哈姆西克没有获得登场的机会,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他表示,未首发是教练的安排。

哈姆西克说:“坐在替补席是主教练安切洛蒂的决定,在比赛开始之前,他给我打电话说会对球队的首发做出一些改变。而对阵桑普多利亚的比赛是我们本赛季的第一场失利,球队不可能总从落后的情况下完成逆转。”

“本赛季我们一共踢了三场比赛,有两场是逆转的,但这一次我们输掉了比赛,我们需要做的是从比赛中学到一些东西并有所提升。”

对于欧冠的对手,哈姆西克说:“那是一个很难的小组,巴黎圣日耳曼、利物浦和贝尔格莱德红星他们的实力都不差,竞争会非常激烈,我们会踢出具有欣赏性的比赛的,而球队需要球迷们的支持。”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