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贝纳德斯基:尤文是欧洲前五俱乐部 C罗是职业楷模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09-05 18:39

9月5日讯 尤文攻击手贝纳德斯基近日接受了《都灵邮报》的采访,他认为尤文是欧洲前五俱乐部。

“头脑比技术更重要,有时候踢1分钟的价值相当于踢90分钟,你必须时刻做好准备。球队的利益大于个人,小孩子们会认为,加盟一家豪门已是最大成就,但实际不是这样,这只是个开始。”

“进入豪门,你就得做好竞争的准备。如果你知道自己的强项在哪,你就得在这些方面加强训练。”

“尤文是欧洲前五最佳俱乐部。如果哪一天你不能做到最好,那你就完了。我们要做好赢球的准备。”

“C罗是一名非凡的球员,他给尤文带来了很多东西。给他时间,他还能贡献更多。他是一个现象级球员,是职业楷模。引进C罗不仅对我们有益,对整个意甲、意大利球迷都有好处,没有消极的影响。”

“C罗就是一个宝藏,每天我都会努力从他身上学习一些我不具备的东西。三场比赛零进球?当你去了不同的国家、不同的联赛,遇到困难是正常的,如果你叫罗纳尔多的话也是这样。过不了多久,我们就会问C罗什么时候才会停止进球。”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