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阿斯报球迷投票:超80%球迷支持魔笛当选FIFA年度最佳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09-05 18:45

 9月5日讯 此前国际足联正式公布FIFA年度最佳球员三人候选名单:C罗、莫德里奇、萨拉赫。谁将最终获得FIFA年度最佳球员的称号呢?在《阿斯报》周一进行的一次调查中,莫德里奇获得了高达82.21%的支持率。

在8月31号,莫德里奇击败C罗和萨拉赫获得了欧足联年度最佳球员奖,而他们三人也将在FIFA年度最佳球员上再次一决高下。

《阿斯报》的调查共收到42311份有效投票,莫德里奇获得了34783票(82.21%),远高于C罗的5815票和萨拉赫的1713票。

球迷选择莫德里奇的主要原因是:带领克罗地亚历史性的进入世界杯决赛并荣膺世界杯金球,为皇马赢得第13座欧冠奖杯(欧冠三连冠)。

FIFA年度最佳球员将花落谁家?最终结果将在9月24号揭晓。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