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步行者和麦克米兰提前续约 双方合同延长至2021年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09-05 16:23

 

步行者和麦克米兰提前续约 双方合同延长至2021年

 

北京时间9月5日,今天,步行者官方宣布,球队已经和主帅麦克米兰达成了多年的续约协议,根据球队的政策,合同的具体内容没有公布。而根据ESPN名记沃纳罗夫斯基的报道,双方的合同将会延长至2020-21赛季。

麦克米兰在步行者已经待了很多年,2013年的7月1日,麦克米兰成为了球队的助理教练,辅佐弗兰克-沃格尔。而2016年的5月,步行者官方宣布,麦克米兰成为球队的新任主帅。

在麦克米兰执教步行者的前两个赛季,他率领球队一共取得了90胜74负的战绩,两次帮助球队杀入到了季后赛中。2017-18赛季开始之前,很多人都认为,步行者将成为一支乐透区球队,但过去一个赛季,步行者队的表现让人感到惊讶,他们一共取得了48胜34负的战绩,排名东部的第五位。季后赛的首轮,步行者队输给了骑士队,但双方苦战7场,步行者最后时刻才被淘汰出局。在年度最佳主帅的评选中,麦克米兰排名第六位。

“我对麦克米兰还有球队教练组所做的一切感到骄傲,”步行者队的篮球运营总裁凯文-普理查德说道。“麦克米兰配的上这样一份续约合同,我们有着非常棒的球队文化,而麦克米兰是球队文化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他是一位非常敬业的领袖,一位非常好的主教练,我们很幸运,能够在步行者队拥有他。”

而麦克米兰也说道,“我非常感谢凯文-普理查德还有球队老板西蒙先生对于我们正在做的事情充满信心,回到两年前我刚被雇佣的时候,拉里-伯德还有西蒙先生对于我还有我团队的信任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如今,我得到了续约合同,这是对于球队管理层、教练、队员还有其他工作人员成绩的肯定。”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