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卡塔尔公布国家队名单:25人均来自国内联赛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09-05 16:22

9月5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卡塔尔足协公布了由阿尔莫伊兹领衔的最新一期国家队名单,集训名单中的25人全部来自卡塔尔国内联赛,在海外效力的卡塔尔球员均没有被征召。

卡塔尔国家队主教练:菲利克斯-桑切斯

25人集训名单:

门将:梅沙尔-巴沙姆(阿尔萨德)、优素福-哈桑(赛利亚)、穆罕默德-巴克里(阿尔科尔)

后卫:佩德罗-米格尔(阿尔萨德)、阿卜杜勒卡里姆-哈桑(阿尔萨德)、哈希姆-阿里(阿尔萨德)、巴萨姆-希沙姆(阿尔杜海勒)、苏勒坦-布拉克(阿尔杜海勒)、阿卜杜拉-阿拉克(阿尔杜海勒)、阿卜杜勒卡里姆-阿里(赛利亚)、哈马德-奥贝迪(赛利亚)、穆罕默德-阿拉(阿尔赖扬)

中场:萨利姆-哈伊里(阿尔萨德)、塔雷克-萨尔曼(阿尔萨德)、博阿莱姆-胡赫(阿尔萨德)、海多斯(阿尔萨德)、阿西姆-马德卜(阿尔杜海勒)、法赫米(阿尔杜海勒)、艾哈迈德-阿拉(赛利亚)、阿卜杜勒哈齐兹-哈特姆(赛利亚)、马赫迪-阿里(赛利亚)、艾哈迈德-法特希(多哈艾阿拉比)、艾哈迈德-莫因(卡塔尔)

前锋:阿克拉姆-阿费夫(阿尔萨德)、阿尔莫伊兹(阿尔杜海勒)

北京时间9月8日凌晨,中国男足将在哈里发国际体育场客场迎战卡塔尔。今天上午,国足全员正式抵达了多哈开始训练。

在年初的U23亚洲杯小组赛最后一轮,卡塔尔球员阿尔莫伊兹打进两球,中国队1-2的负于卡塔尔未能小组出线。而在去年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最后一轮,在卡塔尔多哈体育场,国足2-1战胜卡塔尔,却遗憾没能晋级世界杯,这也是国足历史上首次客场战胜卡塔尔。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