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世体:布斯克茨即将与巴萨签订新合同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09-05 18:42

 9月5日讯 据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中场大将布斯克茨即将与俱乐部签订新合同。

据世体消息,布斯克茨的经纪人已就合同细节与俱乐部达成协议,此时合同正在按程序在相关部门进行审核。

新合同中布斯克茨的年薪将得到提高,违约金也由2亿欧提升至5亿欧。而且根据出场次数情况,新合同中还包括两年的续约选项,合同期限将延长至2023年。此外,合同结束时布斯克茨还能拿到一份“忠诚奖”。

在布斯克茨从西班牙国家队归队后的一到两周内,双方将正式签下新合同。不过新合同主要是给布斯克茨涨薪,而非严格意义上的续约合同,因此不会有球员与主席拍照这一传统环节。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