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高拉特赛季末将与恒大谈续约 自曝4年只吃过1次中餐

体育 好波网 2018-09-28 09:10

自2015年以当时中国足坛最高转会费纪录加盟中超球队广州恒大,今年已经是高拉特来到球队的第四个赛季了。谈起自己在中国的生活,高拉特表示除了在训练场与队友在一起以外,更多时间都与家人待在家里,还没有学会太多中文单词。“至于对中餐的适应程度,说老实话,到现在真真正正品尝中餐可能只有跟郜林去吃饭那一次,平时我这个人还是比较老土和保守一点。我的佣人在家里给我们做了非常美味的巴西黑豆饭,所以很多时候我们都是在家里吃家乡的美食。”

高拉特赛季末将与恒大谈续约 自曝4年只吃过1次中餐

当年与高拉特同一时期来到恒大的,还有他的巴西老乡阿兰。与阿兰刚来到球队就遭遇十字韧带撕裂的重伤相比,高拉特显得比较幸运,他很快占据球队的前场主力一员,并且帮助球队问鼎中超联赛和亚冠联赛。这一年,高拉特身上的光环从巴西金球奖得主,变成了中国足球先生、亚足联年度最佳外籍球员。“在我看来,阿兰是一个非常职业的球员,无论是在场上还是场下,我们都保持非常好的关系。所以无论教练选择派哪位球员出场比赛,我们都会互相鼓励,训练场上也会继续不遗余力做好本职工作。”11号射手说道。

本赛季间歇期前,高拉特的状态一度进入瓶颈期。尤其在亚冠客场面对武里南联的比赛末段,高拉特面对一个空门的机会,竟然“思考人生”,也是这一秒的迟疑,让恒大到手的三分变成一分。经历了间歇期的拉练,高拉特恢复状态,整个八月的6场联赛,他场场破门,以实际行动来回应外界的质疑声。不过,随着保利尼奥的回归和塔利斯卡的加盟,球队共有四名外援,阿兰也逐渐消失在十八人大名单上。对此,高拉特坦言替阿兰感到可惜,“由于各方面原因他的出场机会少了很多,但他每天还是很努力地通过训练保持自己的状态。”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高拉特依然在首发一员,但他的位置也产生了变化,从过去经常踢的进攻性中场,改造成球队正印中锋的角色。“教练确实对我的位置进行了更替,前锋也是我之前比较少打的一个位置。但是随着比赛的进行,教练也给了我在前场很大的自由度,所以慢慢我也适应了这个位置。”对于外援之间的竞争关系,高拉特表示塔利斯卡和保利尼奥都是实力非常强劲的球员,他认为特别是保利尼奥,他是球迷非常熟悉的人,而塔利斯卡在很短的时间内就赢得了大家的信任。

在过去的转会窗口期间,高拉特的转会新闻层出不断,他透露目前在赛季中还没有和俱乐部谈过续约的问题。“现在最重要的任务是拿到中超八连冠,在赛季结束之后我们有机会和俱乐部沟通续约的问题。说实话,拿了冠军之后,待遇更好谈一点。”高拉特表示他在恒大一点问题都没有,每一天的训练都非常认真和投入,队内的气氛也很好。“大家每天都齐心协力地去努力,争取为俱乐部拿下中超八连冠。因为我们很清楚中超八连冠对集团和俱乐部的意义所在,所以这才是我们每天工作的重点。”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