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威连赢8局翻盘复仇普娃 第12次入围美网四强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09-05 19:21

 2018赛季美国网球公开赛结束第2场女单1/4决赛的争夺。主场作战的6届赛会冠军小威廉姆斯证明自己夺冠最大热门的身份,她首盘2-4落后的情况下连赢8局,用6-4,6-3的比分完胜捷克前世界第一Ka-普利斯科娃,为2016年美网半决赛的失利复仇。小威生涯里第12次打进赛会四强,将与拉托维亚的塞瓦斯托娃争夺决赛入场券。

top7全部出局后状态生猛的小威毫无意外成为夺冠最大热门,她和普娃此前一共两次交手,后者在2016年美网半决赛里曾击败小威。普娃是大满贯赛场上唯一战胜过小威的捷克球员,不过至今为止两次在美网战胜小威的还仅有大威一人。

双方各自保发开始首盘角逐。小威因为主动失误过多在接下来两个发球局里都遇到麻烦,普娃破发后3-1领先。此后双方都错失破发点,普娃将比分拉开至4-2上。随着比赛的深入,小威加强进攻,对普娃的二发频繁施加压力。第8局美国黑珍珠回破,将比分追平。第10局普娃奋勇化解一个盘点,仍难逃再次被破的结果。小威连赢4局,成功翻盘。

普娃首盘被逆转后并未及时做出调整,次盘小威上来又love game破掉对手首个发球局,美国黑珍珠连保带破3-0领先。第4局小威又抢来破发机会,普娃反手主动变线但击球出界,6届赛会冠军又一次破发。第5局小威单局送出两个双误,普娃反破。捷克前世界第一连追两局,将比分追近成2-4。第7局小威0-40落后的情况下接连用发球化险为夷,在挽救了4个破发点后保发。普娃顶住压力拿下非保不可的发球局,小威5-3领先进入胜赛局。普娃难奈对手的发球,小威顺利保发结束战斗。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