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科贝:皇马高层本有意让阿森西奥穿7号,但他拒绝了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09-05 15:07

9月5日讯据西班牙科贝电台透露,C罗离开皇马之后,皇马高层本有意让阿森西奥穿上C罗留下的7号球衣,但阿森西奥拒绝了这个提议,选择继续穿20号球衣,最终重回皇马的马里亚诺穿上了皇马的7号球衣。

皇马的历史上,7号的主人都是非常出名的人物,有何塞伊托、科帕、阿曼西奥、华尼托、布特拉格诺、劳尔和C罗等。

科贝电台称,C罗离开之后,皇马高层有意让阿森西奥穿上这件具有传奇色彩的7号球衣,但阿森西奥最终拒绝了这一提议。

阿森西奥出道于马洛卡青训,2014年升入马洛卡一线队,2015年,皇马仅花费了350万欧元就将阿森西奥带到了伯纳乌,之后皇马曾将他租借到西班牙人一个赛季。上赛季,他代表皇马出战过53场比赛,打进11球,贡献6次助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