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粤媒:里皮未考虑世预赛全力冲亚洲杯,不确定是否续约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09-05 12:16

 9月5日讯 据广东媒体《南方都市报》报道,由于足协尚未与里皮续约,因此里皮接下来的工作重点将是明年1月的亚洲杯,下一届世预赛目前还不在里皮的考虑范围之内。

目前明年1月份进行的阿联酋亚洲杯已经迫在眉睫,国足9月3日起将进行为期10天左右的集训,今天凌晨国足全队已经飞赴卡塔尔多哈,备战接下来与卡塔尔以及巴林的两场热身赛,这也是亚洲杯开赛之前屈指可数的练兵机会。

《南方都市报》分析称,这次国足集训,里皮招入了郑智、郜林、冯潇霆等老将,里皮实际上已经在确认他的亚洲杯阵容。而在昨天傍晚训练前全队拍摄了本次集训的全家福,很明显这23人里的绝大多数球员都将进入亚洲杯决赛圈的大名单。里皮跟足协的合同在亚洲杯之后结束,双方还没有确定续约,亚洲杯是里皮眼里唯一重要的事,他没有考虑下一届世预赛。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