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拜仁欧冠大名单:莱万穆勒领衔,科曼戈雷茨卡在列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09-06 15:00

 

拜仁欧冠大名单:莱万穆勒领衔,科曼戈雷茨卡在列

拜仁慕尼黑公布了本赛季的欧冠大名单,在这份大名单中,拜仁球星悉数入选,包括目前处于养伤阶段的边锋科曼。

拜仁慕尼黑欧冠大名单:

门将:诺伊尔,乌尔赖希,霍夫曼

后卫:聚勒,胡梅尔斯,拉菲尼亚,博阿滕,阿拉巴,迈,基米希

中场:蒂亚戈,里贝里,哈维-马丁内斯,罗本,J罗,戈雷茨卡,郑优营,托利索,威尔,桑谢斯

前锋:瓦格纳,莱万多夫斯基,格纳布里,穆勒,科曼

每个队除了25人的A名单之外还有一份B名单,B名单的球员为1997年1月1日之后出生,且15岁之后在俱乐部连续注册两年。

小门将福吕西特尔,二队小将沙巴尼,埃维纳等球员都入选了拜仁的B名单。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