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贝纳西:阿斯托里的悲剧让佛罗伦萨更团结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09-05 10:50

 9月5日讯 今年3月份,前佛罗伦萨队长阿斯托里在睡梦中去睡,年仅31岁。紫百合中场贝纳西表示,阿斯托里事件让球队比之前更团结。本月欧洲国家联赛,意大利将对阵波兰和葡萄牙,贝纳西入选新一期意大利国家队大名单。

“我正处于职业生涯的巅峰期,希望我在俱乐部中能延续良好发挥。佛罗伦萨的目标是在上赛季第八名的基础上继续提升,我们希望能参加下赛季欧战比赛。”23岁的贝纳西说道。

“我们的力量来自团队,阿斯托里的悲剧让球队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团结。阿斯托里在生前是球队的领军人物,因此现在我们需要奉献更多,阿斯托里激励着我们前进。”

近日有报道称贝纳西疑似亵渎上帝,但由于视频证据不足而未被判罪。对此,贝纳西表示:“那是一句咒骂,我通常不会用那种方式来表达自己的情绪。我没有看视频,但图片证实了所发生的事情,该事件已经结束。”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