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前利物浦主帅拒绝中超邀约:他们很有钱 但我家里有一百多套房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09-27 16:20

 天空体育消息,前利物浦主帅、目前担任凯尔特人主帅的布兰登-罗杰斯接受了采访,他透露自己接到了来自中超球队的邀请,而且中超球队提供一大笔钱邀请他执教,但是罗杰斯却拒绝了。

罗杰斯曾经执教过斯旺西、沃特福德、利物浦等俱乐部,他还险些带领红军夺得英超冠军。离开英超后,罗杰斯来到苏超的凯尔特人执教,目前他的战绩非常出色,带队的137场比赛,罗杰斯取得了95胜23平19负的战绩,胜率达到了69.34%,他带队已经揽下了六座冠军。应该说,罗杰斯在凯尔特人还是取得了成功,

近日,罗杰斯自曝,曾经有中超球队邀请他,但是他拒绝了,“自从我开始执教(凯尔特人)以来,的确接到了一些邀请,因此,来自中国的邀请和其它地方的也没什么不同。但是现在我完全专注于凯尔特人,希望帮助球队解决好本赛季的挑战。”

罗杰斯说道:“就像你知道的那样,中国俱乐部很有钱,他们会提供很多钱,但是我在这里找到了快乐。我同球队老板聊过,我们达成了一致,现在我完全专注于凯尔特人,希望帮助球队解决好本赛季的挑战。”值得一提的是,罗杰斯自己并不差钱,仅房产就有102套,完全是房产大亨。

其实克洛普与罗杰斯,不仅是利物浦的先后两任主帅的关系,更近一层关系是租客与房东。当年克洛普离开家乡德国来利物浦,租的就是前任罗杰斯的房子。更有意思的是,罗杰斯的房子,是从前利物浦队长杰拉德手里买过来的!2005年杰拉德买下这套房子,其中包含7个卧室、3个客厅、1个家庭影院、1个室内游泳池、1个园林花园。后来杰拉德把房子卖给了当时的主帅罗杰斯,而罗杰斯被利物浦炒鱿鱼之后,他把房子租给了克洛普。

在采访中,罗杰斯再度表达了对凯尔特人的忠心,“我的确还有一些其它机会,但是我的人和心都在这里,我还有两年合同,除非凯尔特受不了我了或者有其它什么事情,可以留在这里,我非常的荣幸。”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