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等着抢欧文的都散了吧!他说出这话让绿军乐疯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09-27 11:17

9月27日讯 此前有传闻称欧文可能会在明年夏天加盟纽约尼克斯,但从欧文如今的口吻来看,他计划长期留在波士顿。

“波士顿的未来非常非常光明。”欧文说道,“我是否曾经想过离开?你在想啥呢?我们这里太TM好了。我来自新泽西,这些都是传闻、传闻、传闻,你很容易就把纽约城联系起来,但是我为什么要离开这里呢?”

新赛季的波士顿将迎回欧文和海沃德两大球星,杰伦-布朗和塔图姆也会变得更加成熟。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热点精选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