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利物浦名宿:博格巴和穆里尼奥迟早双双走人

体育 好波网 2018-09-27 11:17

英格兰足坛名宿小雷德克纳普认为,博格巴和穆里尼奥之间的不和可能会让两人在明年双双离开曼联。

利物浦名宿:博格巴和穆里尼奥迟早双双走人

对于穆里尼奥剥夺博格巴的队长袖标,小雷说:“这么做没好处,这是分量很重的回应,我懂的,我确定这是球员们会在更衣室里谈的问题。但不要对媒体说,对教练说。

“在拿了世界杯之后,博格巴没有休息。今天让他休息是理想的选择。但他不上不应该让曼联陷入麻烦,我不认为他俩明年还会同时在这——可能两个都不在!

利物浦名宿:博格巴和穆里尼奥迟早双双走人

“我不认为他们激发出了最棒的博格巴,但他必须要付出更多努力。现代球员需要看看镜子里的自己,但教练得承担责任。克洛普激发出了最棒的球员,瓜迪奥拉也是,但在曼联有很多被浪费的天才。

“你能解雇穆里尼奥但你不能解雇博格巴,你现在拿他怎么办?我在教练失去球员的更衣室待过,那时有小集团,我就是这么看曼联更衣室的,现在我都能想象到。

“看他拿的冠军,他是史上最佳主帅之一。但他适合曼联吗?我不这么认为。现代的教练要和球员成为朋友,你不能和他们闹掰。和世界冠军闹掰,我不懂。”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