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西甲今日头版:梅西剑指欧冠冠军 FIFA最佳候选公布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09-05 08:52

 热爱西甲,关注伊比利亚半岛头条,一起来浏览今日各大西班牙报纸的头版消息。

《马卡报》:

1、“我已经爱上了我的阵容”,皇马主帅洛佩特吉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表示,“当我来到皇马时,C罗就已经清晰地表明了去意。我在国家队做得很好,我的方式很坦诚,再来一遍我还会那样做。维尼修斯拥有很多优点,但他需要适应皇马。在VAR进入足球后,庆祝前需要好好准备一下了。”

2、FIFA年度最佳候选人揭晓,莫德里奇、萨拉赫和C罗入围,梅西和格列兹曼榜上无名。

3、梅西在接受采访时坦言,“没有C罗,皇马比之前要差一些。”

4、西班牙主帅恩里克在科斯塔受伤后召入了阿斯帕斯。

5、罗纳尔多已经是巴拉多利德的最大股东了。

《阿斯报》:

1、“凯帕准备好了挑战”,西班牙国门凯帕在接受采访时坦言,“8000万欧元的转会费对我来说不是一块大石头,我感觉在应对困难处境时更加成熟了,德赫亚是一个杰出的门将。”

2、梅西自2007年后首次落选FIFA年度最佳球员,C罗、莫德里奇和萨拉赫将争夺该奖项。

3、巴西庆祝维尼修斯在皇马的比赛。

《世界体育报》:

1、“现在是我们赢得欧冠的时候了”,梅西在接受《世界体育报》的独家采访时表示,“本赛季的目标是欧冠,我们可以做到,我在巴塞罗那拥有一切,我不需要去其它地方,我对于阿图尔很吃惊,他让我想起了哈维。”

2、恩里克将上演自己执教西班牙的首秀。

3、皇马前锋本泽马目前状态火热,他是伯纳乌的英雄。

4、FIFA年度最佳候选人揭晓,莫德里奇、萨拉赫和C罗入围,梅西和格列兹曼榜上无名。

5、罗纳尔多已经是巴拉多利德的最大股东了。

《每日体育报》:

1、“没有C罗,皇马比之前要差一些”,巴萨队长梅西在接受西班牙《加泰罗尼亚电台》的采访时坦言,他还表示,“巴萨今夏的所有引援都很好,如果我要选出一个最好的话,那就是阿图尔。里基-普伊格?巴萨能重新信任自己的青训球员是好事,本赛季该轮到我们拿欧冠了,我们拥有充满竞争力的阵容。”

2、FIFA年度最佳忘了梅西,不可思议的事情。

3、内马尔如果未来离开巴黎的话,比起皇马他更可能去英超。

4、马尔科姆受伤将缺席一周。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