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埃德尔:我在苏宁很好,但很难回国家队了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09-05 10:13

9月4日讯 近日,江苏苏宁前锋埃德尔接受了意大利《全市场》的采访,他表示自己很难重回意大利国家队了。在曼奇尼最新一期大名单中,并没有埃德尔的名字。

埃德尔说道:“来中国前,我跟家人一起商讨过,我决定离开生活多年的意大利,要尝试新冒险。离开意大利并不容易,但我现在很满意,我已经适应了中国的环境,我找到了一个非常棒的俱乐部。”

转会苏宁可能会让埃德尔远离意大利国家队,对此他表示:“这是正常的,曼奇尼关注我的次数要减少了,但是我能保证,在中国踢球并不像很多人想象的那样容易。”

“重回国家队很难了,尽管这几个月我在苏宁踢得不错。但不管怎样,我都会会为蓝衣军团加油。”

关于曼奇尼的大名单:“曼奇尼认识我,是他把我带到了国米。他征召了配得上入选的球员。无论谁穿上蓝衣,我都会为他加油。意大利必须复苏。坦诚来说,如果未来我再次获得了捍卫蓝衣的机会,我一定会全力以赴。”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