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卡拉格:克洛普太实在 他可以不让球员都去国家队报到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09-15 18:20

 9月15日讯利物浦名宿卡拉格在接受《The Liverpool Way》采访时表示,克洛普做人有点太实在了,国际比赛日他可以不让所有球员都去国家队报到,这种小细节可能会决定利物浦本赛季的结果。

卡拉格说道:“对红军来说,国家队比赛日是个问题。我发现,曼城有部分球员并没有去国家队报到,穆帅也把桑切斯留了下来。”

“我觉得,我们可以做得更聪明一些,有些球员不必让他们去国家队报到,就说他们有伤就好了。”

“我们是要争夺英超冠军的,也想争夺欧冠冠军,我觉得克洛普有点太实在了。”

此前,克洛普在接受采访时曾表示,他不喜欢在比赛中耍小聪明,他希望坚守体育道德,如果球队让他那样做的话,他甚至会选择走人。

对此,卡拉格说道:“我记得克洛普此前曾谈到过‘暗黑艺术’,他说他不想依靠这样的方式赢球,我只是觉得,在国家队比赛日的时候,是不是可以将一些球队留在球队中呢?或许,这些小细节就可以决定红军这个赛季的结果。”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