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舍伍德:热刺没主场但有人,新球场延期无影响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09-15 18:28

 9月15日讯 据英媒《伦敦标准晚报》报道,前热刺主教练舍伍德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新球场延迟投入使用不会影响热刺在比赛端的表现。

本周热刺将坐镇温布利球场对阵利物浦。本来这场比赛是热刺新主场的首秀,但是由于“安保问题”首秀被延期。目前还没确定新主场首秀时间,热刺将在温布利打完欧冠小组赛阶段的所有比赛。

对此舍伍德这样说道:“延期并不应该干扰到球员和管理层。我认为波切蒂诺不会把这件事当成状态不好的理由。大家都想把这两件事分开。从竞技层面上,球队应该适应这种情况,而不是当成借口。我认为他们能处理,当他们搬进去的时候,不会出什么问题的。”

波切蒂诺上赛季结束时承认他很担忧,但是舍伍德认为球员应该有能力应对这种情况:“你应该迅速熟悉新的环境。当我效力于布莱克本的时候,俱乐部正在扩建看台,那个赛季我们赢得了英超冠军,球队并没有收到影响。热刺没场地但有的是人,他们有出色的教练,所以他们只管去踢球就好啦。”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