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斯台普斯中心挂上新的海报!都知道主角是谁吧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09-16 15:23

 北京时间9月15日根据报道湖人主场斯台普斯中心外已经挂起了一幅巨型海报,海报的主人是今年休赛期才刚刚加盟球队的勒布朗-詹姆斯。

昨天体育画报评选联盟百大球员,詹姆斯连续6年占据榜首,而休赛期他的决定不知道牵动了多少人的心。作为现役最出色的球员和吸金能力最强的球员,詹姆斯走到哪里,哪里就会变成球迷的海洋,也许联盟里只有詹姆斯会有这样挂巨幅海报的特权吧。

之前在克利夫兰,速贷中心球馆外就挂起了詹姆斯的巨幅海报,如今来到湖人以后,湖人也为詹姆斯准备了这样一幅巨型海报。

海报中图片是詹姆斯背对着大家,头向后转45度,看着十分霸气,海报配文——只要肯去做,篮球运动员可以改变世界。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