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德足协主席:厄齐尔事件不会影响德国申办2024年欧洲杯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09-04 14:02

 9月4日讯 阿森纳中场厄齐尔在今年世界杯之后退出德国国家队,他表示自己遭遇种族歧视以及不尊重。出生在德国的厄齐尔是土耳其后裔,他在今年5月与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合照之后引起轩然大波。德国足协(DFB)主席格林德尔(Reinhard Grindel)表示,德国申办2024年欧洲杯不会因为厄齐尔而受到影响。

“德国足协以及欧足联的人都认识我,我得到了他们的完全信任,并且他们会认真考虑这点,因此,我认为(厄齐尔事件)不会影响我们申办欧洲杯的进程。”格林德尔说道。

“归根结底,一名球员是否有移民背景和我们关系不大。如果一名德国球员在投票竞选时同德国的激进右翼分子合影,那么我们会进行相关的争论,德国足协也采用的相同方法。”

“德国足协坚守的价值观是尊重、包容、公平竞争、在媒体前言论的自由。厄齐尔与埃尔多安合照让德国球迷感到气愤,因为埃尔多安不承认这些价值观。”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