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洛佩特吉:没有和C罗谈过话 我们本赛季要赢得一切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09-04 13:59

 9月4日讯 近日皇马主帅洛佩特吉接受《马卡报》的专访,谈到了执教皇马的决定,以及来到球队之后的工作情况。洛佩特吉表示他不后悔世界杯之前接受皇马的邀请,并称自己没有与C罗谈过,因为那时葡萄牙巨星已经决定离开皇马了。另外洛佩特吉也表达了对球队的期待,他指出皇马本赛季的目标是赢得一切。

你在世界杯前宣布将执教皇马,这在当时引发了轩然大波,最终你未能如愿带领西班牙征战世界杯,对此你感到后悔么?

“我仅仅是做了一个决定,如果重新来过,我还会做同样的选择,我很诚实的做出了这个决定,我没有后悔。近几年皇马取得了很多成就,这家俱乐部总是很特别,而这些新的奖杯让它变得更加特别,它是21世纪的最佳俱乐部。”

“我现在的责任是管理一个团队,让他们赢下比赛,现在的日常生活和当西班牙国家队主帅的时候不同。大多数教练都不清楚执教西班牙需要面对怎样的情况,但国家队的教练岗位对你的要求很高,感觉很不一样。”

现在听到西班牙国家队的消息,你会感到烦恼么?

“一点也不会,我很高兴能执教皇马,我们面临着巨大的挑战,也有一个很棒的目标,而且我希望恩里克能带领国家队取得好成绩。”

“我是西班牙的狂热球迷,国家队的执教生涯已经过去了,我专注于我们球队现在的目标,这是一个巨大的挑战。我们都要把精力放在我们现在必须做的事情上,过去的事就让它过去吧。”

“过去的事情已经无法改变了,我不想回头看,我现在的感觉与刚来到皇马时没什么变化。外界的评论并不会让我感觉不舒服,我只是专注于当下的工作。我解释了当时的情况,我做了正确的事情——我的意思是执教皇马,让我重新选择,我还会这么做。我不想回顾过去,每天都解释一番,告诉别人事情到底是怎么发生的...那一页已经翻过去了,我们已经做出过解释,每个人都会做他们认为正确的事情。”

“我解释过了,皇马赋予了我如此重大的责任,我对此非常高兴。我非常感谢那些与在国家队共事,并给予我帮助的人,就是这样。我无法控制外界的舆论,,我们所做的是理解将要发生的事情,从皇马的角度来说,我们以最诚实和最负责任的方式做了这件事。”

你宣布这个决定之后,国家队的球员们有什么反应,你是怎么向他们道别的?

“一切都发生得很快,国家队的球员们做了他们必须做的事情,集中精力参加世界杯。我不想谈论球员当时的反应,这是我和球员之间的事。我重申一遍,我们这样做是因为我们确信,接受皇马的邀请是最好的选择。我想执教皇马,我也这么做了。”

“就像所有道别一样,我向每个人说再见,当时我的情绪很激动,但你必须面对这些事情,这是我必须做的。人们有权知道你的感觉,但也有一些个人情感,你可以把这些情感留给自己。虽然这样的感觉并不是很好,但它会让你变得更加坚强,这是生活的一部分。”

谈谈执教皇马后你的工作情况吧,你来到伯纳乌做的第一件事是什么?

“新闻发布会之后,我去参观了俱乐部的训练设施。我们从8月15日开始训练,当时队中的都是不参加世界杯或上赛季租借在外的球员,这是季前赛中相当常见的情况,有些球员可以上场,有些还不能出场。来到新球队,你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阐述自己的理念,你如何看待足球比赛,以及你会怎样把自己的战术传递给球员。然后球员们逐渐回归球队,其中有些球员认识我,这是一个优势。”

“无论你想要采取怎样的打法,都需要时间,在训练和比赛中一点点的将你的理念传递给球队。我们试着和每一名球员沟通,这样他们就能理解我的战术要求。”

在你来到球队之后,C罗转会到了尤文图斯,你和他谈过话么?

“我没有和他谈话,那时他已经决定离队了,而俱乐部也同意让这位伟大的球员离开,满足了他的愿望。我从一开始就告诉了俱乐部,我想要哪些球员。我认为球队的阵容棒极了,各个位置的球员都非常出色,我们有能力争夺冠军。”

皇马在夏窗引进了库尔图瓦,你怎样看待他和纳瓦斯之间的竞争?

“我和他俩都谈过了,但都是私人谈话,我没有说过一名门将会在联赛中出场,另一名会在欧冠中出场,我们会看他们的状态来做决定,他们都有出场的机会。”

维尼修斯现在的状态怎么样,本赛季你会给他出场机会么?

“我们看过他在皇马青年队的表现,他是一个年轻的天才,俱乐部非常明智地签下了他。我们会做我们必须做的事情,他会达到外界的期望,但需要慢慢来,当然,他现在做得非常好。”

“他有能力,但是他需要适应皇马和欧洲足球的高标准,他很聪明,所以能来到这里踢球,现在还不是让他出战的合适时机,但这一天终将到来,我不知道他会不会在欧冠中获得这样的机会。现在他就在皇马队中,他和其他人都有同样的机会。”

皇马目前在联赛中三战皆胜,你们本赛季的目标是什么?

“我们做得不错,但这只是开始,几周后我们还要踢欧冠的比赛。我们在西甲拿到了9分,现在我们需要分析比赛中的得失,球员们需要恢复身体状态,然后我们再看看接下来的比赛。这个赛季的目标就是赢得一切,随着联赛的进行,我们必须时刻保持状态,因为我们需要稳定的发挥,我们想赢得一切。'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