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澎湃:希丁克团队税后年薪低于400万欧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09-04 14:00

 9月4日讯昨晚希丁克现身曲靖观看U21的比赛,尽管还未正式和中国足协签约,但希丁克基本确定接手这支球队。据澎湃消息,希丁克团队税后年薪低于400万欧。

本次曲靖四国赛,U21仍由沈祥福带队,希丁克暂时观赛考察球员、不参与执教。这批97年龄段国奥队的目标是2020年东京奥运会。

希丁克团队税后年薪低于400万欧,本次足协聘请希丁克需要完全自掏腰包。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