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杜加里:年度最佳教练非德尚莫属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09-04 13:53

 9月4日讯 此前国际足联官方公布了年度最佳教练三人候选名单,达利奇、德尚和齐达内成功入选。98年法国世界杯冠军成员杜加里认为自己的同胞德尚将会最终当选。

杜加里与德尚之间的关系一度非常紧张,杜加里指责德尚挟持了整个法国足坛,《队报》则报道称德尚可能会因这一言论将其告上法庭。不过目前来看两人的关系似乎有所缓和,杜加里公开表示自己支持德尚当选FIFA年度最佳教练。

杜加里表示:“我觉得年度最佳教练肯定是德尚。为什么?因为我们讨论的是今年表现最好的教练。我认为这个奖项肯定会是德尚的。”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