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费莱尼:赛季还很漫长,在英超什么都有可能发生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09-04 13:50

 9月4日讯 本赛季,红魔曼联在英超的开局并没有取得令人信服的战绩,但比利时人费莱尼坚信曼联有能力挑战最高荣誉,因为在英超联赛中“什么都有可能发生”。

在最近一场英超联赛中,曼联凭借卢卡库的梅开二度以2-0击败伯恩利队,这场胜利也使得他们重回积分榜上半区。目前,英超联赛仍有三支球队保持开赛以来的全胜记录(利物浦、切尔西、沃特福德)。

对此,费莱尼对曼联官网表示:“漫长的赛季才刚刚开始,在过去的两年里,我们的开局都很好。这个赛季开赛以来我们战绩是差了一点,但是赛季还有很长,所以让我们继续前进。”

在英超,一切都是有可能的,所以让我们看看接下来会发生什么。就像我说的,下一场比赛会比这一场更重要。

费莱尼在与伯恩利的比赛中首发出场,对此他表示:“主教练把我放进首发名单,我为球队做了我能做的一切,最重要的是我们全取三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