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斯内德荣膺荷兰足球终身成就奖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09-04 13:54

 9月4日讯在荷兰足球年度颁奖典礼上,斯内德被授予终身成就奖,范马尔维克为他颁奖。

斯内德现年34岁,为荷兰国家队出场过133次,攻入31球。2010年世界杯,斯内德率领郁金香获得亚军。

荷兰将在本月的热身赛中对阵秘鲁,这场比赛也将成为斯内德的国家队告别战。

俱乐部方面,这名荷兰中场效力过阿贾克斯、皇马、国米、加拉塔萨雷、尼斯、加拉法体育。2010年斯内德帮助国米完成三冠王霸业,不过遗憾的是,斯内德没有入围当年国际足联金球奖评选前三。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