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老板周亮此前已被刑拘,网传上海申梵将面临解散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09-04 13:52

 9月4日讯 据上海记者张玮在个人微博爆料,由于资金链的影响,上海申梵俱乐部可能将面临解散。

今年8月初,上海申梵俱乐部老板周亮因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已经被上海警方刑事拘留。但在老板周亮被刑拘之后,上海申梵队仍然正常参加了近期的中乙联赛。

不过就在昨晚,上海记者张玮在个人微博爆料,上海申梵队或将面临解散。今天一早,网络上又有消息称申梵宣布即日起开始放假,或将直接弃权本赛季剩余中乙联赛,而此举也可能会遭致足协取消其参赛资格的处罚。

本赛季在中乙南区参加的22轮联赛中,上海申梵仅取得8分,其中有3分还是因为对手合肥桂冠退出而拿到。最近的3轮联赛,申梵先后0-8惨败云南飞虎、0-9遭四川安纳普尔那屠杀,接着又1-6不敌湖南湘涛。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