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6红球世锦赛丁俊晖开门红 中国军团3人均无缘首胜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09-04 11:11

 2018-19赛季斯诺克6红球世锦赛在泰国开战,首轮小组赛,丁俊晖以5-3击败对手取得开门红,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周跃龙以及罗弘昊全部败给对手。

6红球比赛,是将传统斯诺克的15颗红球减少为6颗红球,以缩短比赛时间,增加偶然性和乐趣。本届6红球世锦赛共32人参赛,分为小组循环赛和单败淘汰赛两个阶段。小组循环赛时每4个人为一组,每组前两名晋级到16强单败淘汰赛阶段。小组赛采用9局5胜制,1/8决赛和1/4决赛为11局6胜,半决赛为13局7胜,决赛则是15局8胜。

中国球员方面,第三次征战6红球世锦赛的丁俊晖,携手中国香港傅家俊、周跃龙以及罗弘昊参与角逐。2016年时,丁俊晖曾经8-7击败宾汉姆,拿到6红球世锦赛冠军。今年6红球世锦赛,丁俊晖与泰国的宋沙瓦、埃及球手穆罕默德-凯里、英格兰的吉米-罗伯逊同在E组。

小组赛首战穆罕默德-凯里,丁俊晖在实力占优的情况下,并没有迅速取得比赛的主动,被对手追至3平后才把握住机会,连胜两局以5-3拿下对手,取得小组赛开门红。同组的宋沙瓦,以5-4拿下吉米-罗伯逊。小组赛第二轮,丁俊晖将迎战宋沙瓦。

被分在G组的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首轮面对泰国的桑坎姆,决胜局被对手绝杀以4-5失利。处在F组的周跃龙,同样出师不利,首战3-5败给麦克吉尔。而小将罗弘昊首轮对阵马奎尔,也以2-5告负。这样参加本届6红球世锦赛的四位中国球手,就只有丁俊晖赢下首轮比赛。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