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曝曼联为博格巴标价超2亿镑 巴萨本想冬窗出手 恐被天价吓退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09-26 16:41

 曼联在联赛杯赛场提前出局,博格巴和穆里尼奥的矛盾也成为了英媒报道的焦点话题。《每日镜报》给出的最新报道称,如果曼联决定出售博格巴的话,他们渴望在法国人身上拿到超过2亿英镑的转会费。《太阳报》披露,巴萨渴望引进博格巴,在1月份的冬窗,加泰罗尼亚豪门就要动手,不过如果曼联要价2亿英镑的话,巴萨恐怕买不起!

前不久的英超联赛曼联1-1战平狼队的比赛里,博格巴的失误导致球队丢球,对此穆里尼奥非常的愤怒,他声称,其他球员付出了101%的努力,有些球员只有95%是不够的。法国人在接受采访时则暗示,穆帅的风格太保守,“当我们在主场的时候,我们必须进攻、进攻、进攻,这是老特拉福德,我们必须进攻。我认为其它的球队都害怕我们进攻,我认为今天我们犯错了。”

英媒直言,面对博格巴的讽刺,穆里尼奥给出了更为猛烈的反击,在对阵德比郡之前,博格巴被剥夺了成为队长的权利,而且无缘比赛名单。在老特拉福德球场的看台上,博格巴只能成为观众,随后在比赛没有结束的情况下,博格巴就离开了。

由于博格巴和穆里尼奥的紧张关系,曼联不得不考虑出售法国人的问题,目前博格巴和曼联的合同还有三年多到期,这意味着曼联可以为博格巴设定一个天价的价格标签,英媒指出,曼联对博格巴的要价会超过2亿英镑。

从当前转会市场的情形来看,对于博格巴感兴趣的球队包括巴萨和尤文图斯。昨天的《都灵体育报》透露,博格巴渴望重返老东家尤文图斯。今天的《太阳报》则透露,巴萨渴望在1月份就得到博格巴,此前,皮克、苏亚雷斯等人接受采访时也欢迎博格巴来到诺坎普球场,相信巴尔韦德也会对此投赞成票。

然而,巴萨恐怕没有财力完成博格巴的转会,因为曼联的要价超过2亿英镑。最近接受采访时,巴萨主席巴托梅乌承认,俱乐部没有预算去续约拉基蒂奇。可见,巴萨囊中羞涩,更别提在1月份花费超过2亿英镑运作博格巴加盟。

至于尤文图斯,在引进C罗后,尤文图斯的阵中还缺少一个中场组织高手,博格巴是一个选择,但是让尤文拿出超过2亿英镑去回购博格巴,恐怕斑马军团不会答应。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