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姆巴佩现身切尔西家宴 球迷喊话坎特:快说服他加盟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09-26 16:28

 在FIFA年度颁奖典礼上,19岁的姆巴佩成为焦点人物,虽然仅仅是足坛的小字辈,但是他却在最佳球员的评选中位居第四位,力压梅西、格列兹曼等足坛巨星。有趣的一幕是,在颁奖典礼后,姆巴佩和切尔西群星共进晚餐,不少的切尔西球迷都希望坎特和阿扎尔说服姆巴佩加盟切尔西!

凭借2018年的梦幻演出,姆巴佩也入选了FIFA年度最佳阵容,得以出现在伦敦举行的年度盛典上。切尔西的两名球员坎特和阿扎尔也入选了FIFA年度最佳阵容,他们和姆巴佩同台领奖。

在颁奖典礼后,姆巴佩和切尔西的多名球员一起出现在餐桌上,当时现身的有大卫-路易斯、坎特、阿扎尔和威廉,切尔西传奇球星德罗巴也来参加蓝军的“家庭晚宴”。随后,大卫-路易斯将他们聚餐的照片发布到INS账户上,还写得,“我们家的晚宴,非常感谢你们!”

姆巴佩和坎特是法国国家队队友,因此,法国新星经由坎特介绍和切尔西球员一起晚餐是可以解释得通的。切尔西球迷则对这一幕非常的喜欢,他们渴望阿扎尔和坎特可以当一下姆巴佩的“经纪人”,然后劝说法国新星加盟蓝军。

甚至有球迷激动在在推特上表示,“欢迎姆巴佩来到切尔西!”虽然只是玩笑话,但是在足球的世界里,一切皆有可能,说不定哪一天,蓝军真的有机会签约这位法国帝王星。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