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阿森纳联赛杯前瞻:枪手阵容大轮换 剑指6连胜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09-26 16:27

北京时间9月27日凌晨2时45分(英国当地时间9月26日晚19时45分),2018-19赛季英格兰联赛杯第3轮,阿森纳坐镇酋长球场迎战布伦特福德。

阿森纳剑指6连胜:阿森纳近期状态不俗,在上轮英超联赛中他们2比0主场击败埃弗顿,取得各项赛事的5连胜,英超则已经豪取4连胜。此番出征联赛杯赛场对阵比自己低一个级别的布伦特福德,阿森纳也期待能够延续强势,拿下各项赛事的6连胜,并且顺利晋级联赛杯的下一轮。

英冠球队客战能力低下:布伦特福德目前身处于英冠联赛,在上轮他们1比3负于德比郡,遭遇最近5场各项赛事的首败。而在英冠积分榜上,布伦特福德暂时排名第7位。值得注意的是,布伦特福德本赛季客场战绩糟糕,5场英冠客场3平2负未尝胜绩。如此状态挑战实力强大的阿森纳,布伦特福德难有作为。

阿森纳阵容大轮换:在连续一周双赛的情况下,阿森纳的主力球员多少有些疲劳。虽然埃梅里很希望延续强势,但毕竟对手只是英冠级别,因此本场比赛枪手将对阵容进行一定程度的轮换。包括维尔贝克、伊沃比在内的替补队员都将获得表现机会。此外,新引进的门神莱诺预计也将再度首发登场。

赛前声音:

阿森纳主帅埃梅里:“我们正在经历一周双赛,但在周中一些球员得到了轮休,因此轮换阵容将让我们保持充沛的体能。我们期待延续连胜,在英超的良好势头需要继续下去。”

伤停信息:

阿森纳:科斯切尔尼、詹金森、科拉希纳茨、奈尔斯、帕帕斯塔索普洛斯、姆希塔良、马夫罗帕诺斯

布伦特福德:马尔孔德斯、亨利

预计首发阵容:

阿森纳(4-2-3-1):

门将:19号莱诺

后卫:12号利希施泰纳、16号霍尔丁、20号穆斯塔菲、18号蒙雷亚尔

后腰:11号托雷拉、29号贡多齐

中场:55号史密斯-罗、17号伊沃比、23号维尔贝克

前锋:49号恩凯蒂亚

布伦特福德(4-5-1):

门将:1号本特利

后卫:22号达尔斯高、6号梅菲姆、23号让维尔、29号巴贝特

中场:21号本拉赫马、4号麦克莱奥德、10号麦克伊奇兰、19号萨耶尔、11号沃特金斯

前锋:9号毛派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