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鲁梅尼格:赢一场欧冠就能挣270万欧 免签磁卡很棒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09-16 17:37

 9月15日讯 拜仁CEO鲁梅尼格在最近接受采访,谈到了两名新援和欧冠话题。

——格雷茨卡

“他在对阵斯图加特的比赛中表现出色,他是一名令人兴奋的球员,同时他也需要让自己尽量感到舒适。”

“他需要逐步融入俱乐部和球队,我确定他会成为一名顶级球员。”

“这是笔很棒的引援,尤其他还是免签。”

——格纳布里

“在租借到霍芬海姆时期,他取得了长足进步。他快地不可思议,盘带出色还总能进球。”

“作为一名边锋,他能帮到我们很大的忙,这也是他能够来到这里的原因。”

——欧冠小组赛

“欧冠一年比一年变得更好,你必须得在小组赛阶段保持注意力高度集中,这样才能晋级。”

“下周我们将对阵本菲卡,获得三分将很重要,毕竟我们不能忘了:每赢一场比赛就能挣270万欧元奖金。”

“我们的目标就是小组头名,如果能全神贯注,那就没问题。反之,则会变得艰难。”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