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阿莫鲁索:C罗和伊卡尔迪的进球会很快到来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09-16 17:37

 9月15日讯 前尤文前锋阿莫鲁索近日在接受意大利天空体育采访时表示,意甲中下游球队非常不乐见被著名前锋进球,他们更愿意被敌方的中后场球员进球,这也是伊卡尔迪和C罗在新赛季意甲联赛球运不佳的原因之一。

阿莫鲁索这样说道:“争冠之路从来都不好走。中下游球队就是不允许你进球,一切都变得更加困难。当然,我确信这些前锋的进球会很快到来:我们将看到C罗的出色表现和进球,虽然他现在在比赛中有点迷失了。”

“伊卡尔迪?他是真正的大杀器,他需要球队发挥出色,他也将很快恢复成为决定性的球员。我不认为这两大射手的状态很糟糕。”

阿莫鲁索曾在尤文图斯效力了6个赛季,现在担任巴勒莫的体育主管。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