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惊喜!维纳尔杜姆驱车174英里去见自己的球迷主页君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09-26 13:39

 9月25日讯 据《每日邮报》报道,近日,红军中场维纳尔杜姆从默西塞德郡驱车174英里,为的是和自己ins球迷页面的主页君见面。为了见这个运营自己球迷页面的小青年,维纳尔杜姆选择前往小青年在纽卡斯尔的家门口,给了他一个大大的惊喜。

从图中可以看到,主页君分别拿着维纳尔杜姆的球衣以及一张附带签名的维纳尔杜姆的素描画。维纳尔杜姆在这两张照片中也显得十分开心,脸上带着大大的微笑。

主页君也在ins上记录下了维纳尔杜姆来访从前到后的经过:

“哇塞哇塞哇塞!我无法用言语描述昨天晚上多么的快乐!我当时接到了@dkb__的电话,他告诉我@维纳尔杜姆要来纽卡斯尔见我!”

“红军万岁!我的梦想实现了!维纳尔杜姆我不知道该怎么感谢你,走了那么远只为了来看我!”

“我真的好爱你啊,你是如此有爱的一个人,我希望很快就能再次看见你!真是太惊喜了!”

自从克洛普执掌利物浦以后,这名荷兰中场已经取得了极大的进步。虽然夏天红军迎来了凯塔和法比尼奥两名新援,但由于要多线作战,阵容轮换也是不可避免的。而在北京时间周四凌晨联赛杯对阵切尔西的比赛中,维纳尔杜姆是否会获得首发,这仍将等到当天才能揭晓。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