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内维斯:狼队能给强队带来困难 很幸运能搭档穆蒂尼奥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09-26 16:36

 9月25日讯 上周末英超第6轮,狼队客场1-1战平曼联,他们在第3轮主场1-1战平曼城。在曼市双雄身上拿到两场平局之后,狼队中场鲁本-内维斯表示,他们能给英超强队制造麻烦,同时他称赞了队友穆蒂尼奥。

“我们希望在每场比赛中都有对阵曼市双雄时那样的表现,狼队想把每场比赛当成职业生涯的最后一战。那是我们的工作,在做好眼下的工作之前,我们不能考虑未来需要做的事。”内维斯说道。

“狼队一直希望能踢出精彩的足球,就像我们生命中的最后一场比赛一样。我们不能一直考虑对方是谁,如果做的事情是对的,那么对我们来说会更容易,我们不会害怕展示自己的足球风格。”

“他们也是球员而非超级英雄,如果我们的工作不错,那么狼队可以给其他球队制造困难。我们是一支很难缠的球队,对手对上我们时不会很轻松。”

狼队中场穆蒂尼奥在对阵红魔的比赛中帮助球队扳平比分,关于32岁的穆蒂尼奥,内维斯继续说:“我很高兴能搭档穆蒂尼奥,他人聪明并且踢球时富有头脑,同穆蒂尼奥搭档是件很容易的事。”

“我想向穆蒂尼奥学习,我很高兴能在他身边踢球,并且已经从他身上学到很多东西。穆蒂尼奥在很多年前就踢过欧冠,并且随葡萄牙踢过欧洲杯,我希望和穆蒂尼奥一起进步。”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