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特雷泽盖:姆巴佩未来必有作为,他是梅罗后的佼佼者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09-26 13:38

9月25日讯 在今晨举行的国家足联年度颁奖典礼上,姆巴佩进入年度最佳阵容。法国足球名宿特雷泽盖也出席了颁奖典礼,典礼结束后他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当记者问及姆巴佩在过去一年的表现时,特雷泽盖表示:“姆巴佩在俱乐部和国家队所获得的成绩是大家有目共睹的。”

特雷泽盖认为,姆巴佩未来将有一番作为。他说道:“我认为在当下他称得上是优秀球员,未来必将大有作为,他是世界足坛的未来,是C罗和梅西之后的又一位杰出的球员。”

据统计,19岁的姆巴佩刷新了年度最佳阵入选者的最年轻纪录,在此之前,这个纪录的保持者是07年的梅西,当时入选阵容的他是20岁。就在今天,姆巴佩还荣膺法甲八月最佳球员。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