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都体:博格巴希望重返尤文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09-26 13:44

9月25日讯 据当地时间今天早间的《都灵体育报》报道,曼联中场博格巴批评了球队的比赛风格,在这样的言论背后是法国中场想要重返尤文。日前,博格巴称曼联在球场上的进攻不够,而他和尤文传出绯闻已经有一段时间。

今年夏天,博格巴曾请求离开曼联,但显然红魔不会允许法国人离开。巴萨同样对博格巴非常感兴趣,但由于法国人对尤文非常熟悉,所以他更倾向于重返尤文。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